【瑞金】关于睡相

潜水许久但还是第一次在瑞金坑写文,如有不足还望见谅


互为邻居的格瑞和金,小男孩时代发生的日常



文手有病,小学生文笔,短小段子,逻辑混乱,不记得人设


【你永远不知道被困在机场的文手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拉↓

==============================================

 

金有一个算不上秘密的秘密——他的睡相不好。

这件事金的姐姐秋知道,格瑞知道,甚至连他自己都有一定的自知之明。

说来惭愧,如果不是半夜抽筋疼到醒,金相信他绝不会知道自己居然睡着后如此放飞自我。

 

至于格瑞,他很早就知道金的睡相不好这件事了。

不然每天早上金身上的被子是哪儿来的?

虽然在格瑞没有搬到金的家里前,这件事还是由秋负责的。

 

格瑞是在搬到金的家中第一天晚上就了解到金这个毛病的,准确说,那时候的他还只是“在父母出差时暂住在邻居家的金的朋友”。

 

邻居的委托来的突然,金还没将自己床上乱七八糟的衣服和电子游戏机收拾好,秋已经带着隔壁那个少言寡语的银发小男孩来到金的房间。

察觉了金极力掩饰的窘迫,格瑞结巴了一下,晃了晃手上带来的换洗衣服就走出房间。

不能让朋友睡这么狭窄的床铺,金思索片刻,最终在继续游戏与收拾衣服整理床铺间决定——和这个新来的室友一起打地铺!


然后刚刚洗完澡的格瑞就看到金坐在一堆凹凸不平的、由被褥和枕头推起来的、名为“地铺”的东西上冲着自己笑。

 

整理地铺的过程并不复杂,展被子对那两个即将上小学的小男孩也不是难事。但他们依旧在接近九点半钟的时候才在闻声而来的秋姐的帮助下收拾好床铺,并附赠脑壳上冒着热气的毛栗子。

具体是在什么时候打起枕头仗的两人都不记得,格瑞只记得睡着前自己最后想的事情还是自己刚刚又出了一身汗还没洗就上床睡觉了。

 

两个小时后,格瑞就不这么想了。因为在他完全无意识的状态下,有人一脚把自己踢出了被窝。一身热气瞬间结冰,最终导致了他在夏天的空调房里冻得瑟瑟发抖。

并且,在格瑞还未完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第二脚很快补上,直接把自己从“离开被窝”踹到“面贴墙角”。

最终,格瑞彻底醒了,并且看到了那个对睡着的自己屡屡下黑手的家伙——正抓着自己的被子不放企图雀占鸠巢的金。

其实金他自己的被子其实离他并不远,格瑞保证,只要他能反向翻个身,他一定能亲手抓到那团软和的“团子”——好吧,在黑暗中的它被卷成一个类似花卷的东西,睡到打滚的金估计也没那么大能耐能把那团子拆开铺到自己身上。

只是今晚,跟这个潜意识里还那么精力旺盛的金毛笨蛋一起睡吧。格瑞这么想着,重新给自己和金盖好被子。

 

你问结局?哦,金又把格瑞踢了出去,于是格瑞不得不和那个团子相依为命了下半夜。两个小家伙都感冒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文手有话说:

睡觉前请不要剧烈运动,否则人在潜意识状态下会非常亢奋。

 

脑洞来源于我和我哥的真实经历,金的原型就是文手我,格瑞则是我哥。说真的,那是唯一一次我用武力压制住我哥【然而并没有XD,然后,在十几年后,这个家伙依旧记得我当年踹他的一切细节【早知道我多踹他两脚的【bu

 

金抽筋抽到疼醒也是我的真实经历,当时还差点翻身撞到床头柜。。。。。。。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评论
热度 ( 13 )

© 阿咕是个鸽子精 | Powered by LOFTER